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 年的德与失!

In just a few second the clock is going to strike 12, it a new beginning of a brand new year. Welcome to year 2008! I didn’t go any countdown, too tired and I’m 100% sure there will be crowd every where, since I’ve party for the whole week I might as well rest tonite and countdown at home.

Feeling for the year 2007 – 2007 年的德与失!

2007年对我来说起伏很大。发生了好多事,有好也有坏,有得必有失!还好我已经看得很开了!女人最在行的,一哭,二闹,三上吊。我,哭也哭过了,对于第二和第三,为了这种男人一点也不值得。敢做就要敢认,没用的男人!偶尔还会不知不觉地去想起发生的事,不过现在的我不会再去想太多,想过就算了,就当座笑话来看待。。。。心情不会有太大的起伏。。。 我很幸运,在我身边有我最爱最爱最爱的家人和好多关心我的好朋友,不是一两个而是有好多个。真得很谢谢你们,当我最彷徨,最无助,最伤心的事后陪在我身旁,给我勇气向前走。

这一年来,我学了很多很多。发身在我身上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从来从来从来都没想过。就因为这种的发生所给我带来的痛,我在一夜之间清醒了。我不再天真,单纯的去想和看事情了。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道理或理由。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会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不开心的就让风把它吹走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事情的好与坏都只是观点上的不同所造成的。别人所带给你的痛苦,对你来说只是一种生命上的历练。感谢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因为他们教会了你如何去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感激那些关心及爱护你的家人与朋友,因为他们在你需要时拉了你一把。

别人所能带给你的痛处,只会与你对那个人所寄予的感情于期望成对比。爱的反面就是恨,爱过有多深,恨就有多沉。当你能连恨一个人的沉重包袱都放下时,你才真正的自由。

以一个长年累月都沉浸在仇恨深渊的过来人的观点来说,活着真的很累。别陷下去。别进来。仇恨是很可怕的。很容易让一个人迷失自己,不能自拔。你还有美好的未来。幸福的家庭。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爱护所有爱你的人。别对所有的男性感到失望。相信你将来会找到一个值得你用真心去爱,而懂得珍惜你及用真心去回报你的人。一点错折算不上什么,人生没有受点失败的教训那里算是人生。平平安安,一帆风顺的话,哪里算活过,这才是真正的失败。幸福与快乐并不会从天而降的掉到你口袋里。往往都是要靠你自己去寻找与争取的。就算真的从天而降,你不伸手去接,它永远也不会属于你的。

好了,说了这么多老掉牙的废话,我想也够了。积极的活你的人生,未来会更好。

记着,笑也是一天,哭也是一天。你拥有那么多笑的理由,相比之下,哭的理由显得微不足道,喝不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在此祝你心想事成,开心的活着每一天。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