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放下等于解脱

为什么得到了又不会去珍惜。为了一点小事儿吵架值得吗?人往往为了自己的快乐而去伤害别人,到头来,结果是你想要得吗?你现在快乐吗?开心吗?伤害了身边的人,让曾经那么相信你,信赖你的人-心碎。用别人的泪水,却换来了这样的人生。

路是自己选的,从你踏出去的第一步开始,就注定了这样的结果。

知道自己过得比他好,开始骄傲起来了。我不后悔当出的背叛和欺骗。没有大风大浪的人生,不算是完整的。反过来,我应该好好的谢谢你,让我有机会成长懂事。我已经放下了,你呢!抓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会快乐吗!放下等于解脱,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很多时候,两个人生活比一个人过日子还要辛苦。

有些男人以为
很容易,只要花点时间问问“吃饱了没?”之类言不及义的屁话,偶尔一起吃饭看电影,只是有爱可以做就等于恋爱还在继续。但是,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你会发现女人其实很寂寞,到头来你才知道你根本不懂她在想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