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应昌佑 - 感谢寂寞

本来就没有什么承诺
本来就只是两个人生活
只不过现在相互解脱
好难纠缠的旋涡

从此我就能专心工作
从此一个看电影蹉跎
有陌生人陪不错

我一个人也要生活
可以更自我
才称的上所谓私生活
我一个人也有话说
你含情脉脉
没有温柔的抚摸
想的更多


什么寂寞 没有人不是罪过
失恋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感谢寂寞 让我自由空间比较多
想要什么都看透 眼泪不知往哪里寂寞

从此领悟什么是难过
从此了解自己有多笨拙
有问题时候是否闪躲
直到失去你想我
从此没有人在旁罗嗦
从此房间的空气变息寞
没有你珍惜风波

No comments: